【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二, 3月 06, 2007

[cofe note]民國九十六年三月六日"18米之外的窗內"

從18米外傳來的聲音。

坐在電腦前,喝著咖啡打著電腦。
聽著外面雨聲大作,
手指頭僵硬的每個動作變的很慢,
卻又因為用力過度,
每一下都是重重的打在鍵盤上面。

但,任何的聲音似乎都無法蓋住酒醉班長的喊拳聲!
而我聽到的也只有酒醉班長的拳,
我不知道對方出什麼拳,
也不知道輸還是贏?

突然,
家門打開的聲音讓我的動作停頓了一下。
忽然,
我發現這場聚會已經結束了。
傳來的聲音非常熟悉,
而跟我剛剛聽到的喧嘩聲截然不同。
這是我爸在喊叫貓的聲音,
這是我爸跟貓講話的聲音。

爸,您身體還真硬朗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