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四, 11月 20, 2008

木魚以莫約120~125bpm敲著

鐺鐺~咚! 鐺鐺~咚!
規律的法器聲從,
高掛在四樓的風鈴下方傳來。

木魚以莫約120~125bpm敲著,
正負已超過標準值;"正負3bpm"。
祈福會就在木魚手沒有帶著click的晚上十一點半過後開始。

我從不相信這種儀式會帶來我們福民里人民的任何幸福。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們口中唸著的經文是哪來的,
是為何要在這種時間這種日子舉行。

1999我拿起電話撥了過去,
對方機機歪歪的讓按了兩次的"按鍵9",
轉接了一通電話,等了半首歌的時間。
有個男的批哩啪啦跟我屁了一堆,
我只想跟他說樓下很吵,
趕快找個倒楣鬼來處理這件擾民的案件。
我大概等了....一首歌的時間吧。
加上主唱跟觀眾哈拉、講冷笑話,
加上吉他手失控,鼓手跟著亂了拍子,
主唱在完全失控前結束歌的時候...
那個他媽的倒楣鬼還是沒來。

110我最熟悉的號碼。
我討厭警察,但是我卻仰賴著他們。
應該是說;
我們納稅義務人每年給警察的薪水,
他們總得為我們做點什麼。

我屁都放完了,
樓下的木魚還是以120~125超過標準值;正負3的bpm敲打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