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MOVIE] Black Ice

從頭到尾我一直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我現在看的是院線片。
就是一部會賺錢的,
大家都會喜歡的片子。
只是他們講的話不是英文...
但是我還是得說;
真是佩服台灣人對這片名的翻譯。
大陸應該是翻成;黑冰,或是黑色冰之類的吧...

冰火情敵





片名: Black Ice

國別:
芬蘭Finland、德Germany

類型:
愛情、劇情

年份: 2007

片長: 100min

導演:
派特利寇特威卡Petri Kotwica

得獎紀錄:

2008柏林影展競賽片2008芬蘭國家電影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配樂、剪輯

劇情介紹:


婦產科醫師莎拉,意外發現她在大學任教的丈夫里歐有了外遇,第三者竟是他的學生杜麗,決定展開報復行動。莎拉開始跟蹤杜麗,發現她下課後在教授跆拳道。於是佯裝跟杜麗學習跆拳,以近距離了解這個令她恨之入骨的情敵。沒想到,杜麗卻將莎拉視為推心置腹的好友,本是敵對的兩個女人,竟意外發展出一段友誼。柏林影展首映後因驚爆床戲大膽露骨,一座難求。

以上內容擷取於;

官方網站: http://blackice.swtwn.com/#

喔我真是健忘...
忘記跟這次那群爽了一整年卻挑了一堆爛片子的傢伙說;
「你們今年就只能靠這部賺錢了吧?」
忘記跟你們說一聲;「恭喜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