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二, 7月 07, 2009

喬凡妮花園


如果;
妳只願選擇新鮮剛摘下的蘋果,
那請妳用心品嘗。



內文--
掩埋了一點秘密,
只為了讓妳更輕鬆。
如果這是愛妳的方式,
如果這是妳愛我的方式,
我;
將背負所有的重擔也不感疲累!

一顆過期的蘋果,
靜靜的放在桌上,
氧化了、乾枯了、腐爛了,
但國度裡還是飄著妳給的蘋果香。
我說;
這顆蘋果的籽籽絕對是好的,
我將它放入我心愛的土壤。
甜美的果實再經過我們用心的培養後;
必會破土而出!
就算傾盆大雨,
就算狂風吹襲,
我站在這裡,
我用盡全力將花園保護。
大雨帶走了我的聲音,
狂風吹走了我的呼喊,
陽光或許還沒來,
陽光或許不會來。
我待在我們的花園,
寫下一封封的情書,
裡面有千言、有萬語。
我把所有的秘密跟著種子一起埋下,
我將用空氣、陽光、水灌溉。

我守著最真實的蘋果樹,
我跟妳一起等著陽光灑下來。
一起等著果實出生在喬凡妮花園。
如果;
悶壞了種子,
我會將壞死果實摘下,
在最思念妳的花園裡;
慢慢將全部的酸澀吞進肚裡。
如果;
妳只願選擇新鮮剛摘下的蘋果,
那請妳用心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