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六, 5月 08, 2010

貪心的野獸

經過後,還留著什麼?
嗯...
一種莫名的氣息壟罩著我或是她。
又或者是包覆著一起。
又或者是只抽離其一。
很濕黏,我瞬間晃過的片段都是沉重的。
現在也只有一點點的哀愁,
現在也只會一點點的思念。
害怕再天黑人靜前清醒,
今天的第幾瓶了?
或許我該換換重一點的,
可以一拳把我打倒在地的那種。
我慌張的往外跑。
卻也只有漫無目的的走著,
我想走到一個沒有聲音的叢林。
我變成一隻貪心的野獸,
啃食著雨後的彩虹,
吞下了黑夜中的星星。
一切一切將不在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