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四, 6月 18, 2009

沉入海底。

往無邊境的大海航行,
開始了自己人生。


內文--
經過了,
就讓它過去吧~
累過了,
這一切是否就不再疲倦了?

談話開始在愉快的藍天下,
結束是否一定要在陰暗的下雨天?

臉上的快樂與憂愁總是讓人一眼看穿,
心裡的快樂與憂愁卻是只有讓自己知道。

往無邊境的大海航行,
開始了自己人生。
滿載著是我的靈魂是我的心,
滿載著是我的音樂是我的血。

船沉了,
我用著雙手將她從海中撈起。
燈熄了,
我用胸膛溫暖了妳的臉。

故事開始需要從快樂著手,
結束時我選擇堅持不放手。

一記重擊打中了我的頭讓我暈眩不已,
碎裂的美好回憶,碎裂了這艘船。
撕裂的傷,撕裂的痛。
我用微笑輕輕帶過。

我站在甲板,
拋下了背傷,
任由大海將一切吞噬。
快樂的這杯酒,
我獻給我最愛的女神;N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