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四, 6月 18, 2009

灰色的山丘

我喜的是我好愛他,
我樂的是我們曾經快樂過。


內文--
這場夢醒了,
傷口一再一再,一次一次的被撕開。
這次,
我只想用心用力來撫平我自己的傷口。
卻又是自己用心用力的一再再的傷害自己。

我鬆開手,
讓自己也跌了一跤。
我掉了我的堅持,
我少了我的靈魂。

我笑開了,
讓自己才能好過一點。
我喜的是我好愛他,
我樂的是我們曾經快樂過。

今天我得選擇躲避,
當個愛情懦夫。
我的心才有停止跳動的時間,
我的愛才可回到自我的純真。

當天上的藍天不再蔚藍,
當海上的海浪不再平靜,
當現在的一切不再真實,
當我們的未來不再乾淨。
我還有多少力氣多少勇氣去面對未來還有未來...

少了握在手心的愛,
少了最原始的天籟。
一切的一切將會是如此的安靜,
將會是如此的深刻。
又或許唯有這樣才能再度站在那一望無際的山丘;
卻不再孤單不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