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五, 6月 19, 2009

鴕鳥

今天、明天,
過了就只剩下真正的愛。


內文--
昨天的酒精混著今天的眼淚,今天的酒精...
頭腦要保持清醒只能在醒來的那一霎那。
再接著一根菸,再打開一瓶酒。
今天,
照舊。

雙方的答案早已寫在白紙上,
我翻面了紙張,
重重的字跡早已到印在紙張背後。
我撇開頭,
我稱為我自己是隻鴕鳥。

空盪盪的房間,
少的是一顆火紅色的心。
少的是一顆無瑕的心。
我拖著我自己去爭取回我要的,
我拖著我自己去傷害我所愛的。
彼此的痛苦,
我心裡的家,
妳心中的愛,
今天、明天,
過了就只剩下真正的愛。

沒有必要再留戀,
沒有必要再製造傷痕。
如果一切重頭,
我希望我們還是會把最好的給彼此。
如果不能重頭,
我希望我們還是會把最痛的拋在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