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一, 8月 27, 2007

你們又有為了我而更新嗎?

反正我們還是各自過著各自的那些無聊的日子,
聽著無聊的政策,
一直不斷更改的無聊政府...
一切其實一點都毫無關聯的生活下去。

內文--

更新blog...對我來說太浪費我的時間。
我又為了什麼要更新blog?
就像當兵學到的一些噁心名詞;
「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我又為誰而寫,為何而寫?
噗!
就因為我剛看完幾篇 查理‧布考斯基(Charles Bukowski)"常態的瘋狂"。
我們可以來試試看,
這些所謂的書評是怎麼看待我,或者是我們。
那些自命清高的小說作者又是如何博取這個現實社會的關注?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照著他那樣的寫作方式,
來寫作我自己,
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週遭有許多人會寫出很多感人或是動人的文章,
或是令我傷透腦筋的散文。
要我這樣做比要我去死還難。
我不會這樣做,我也懶的這樣做,因為我說過了!我根本不會這樣做!

或許我可以做一些瘋狂的事情來讓我有心思寫一篇真正可以感動全天下的文章,
或是做一首歌也很好。
你們又知道我會不會寫歌?
你們怎麼想我也懶的在乎,
可以說是老子我才不屌你!
張震嶽會寫歌嗎?
會!
誰說他不會?!
但他自己都說自己是流行歌手,
你們這些無知愚蠢的媒體,
還活在自己的世界,
自以為抱著張震嶽的大腿可以得到什麼東西一樣似的。
你說他唱的情歌是嶽式情歌。
他說你噁心...
好個熱臉貼冷屁股。
我也覺得你們噁心並且蠢的跟豬一樣。
聽聽別人再講什麼...你們這些蠢豬。

我想寫一首歌,
一首關於自己最近生活的歌。
我的生活,
不是你們他媽的生活。
旋律我也都想好了,
橋段,怎麼進行,怎麼開始,怎麼結束...
我心理都有藍圖了。
不用你們多心,
也不要你們多嘴。
少煩我!
就像那個人一樣煩我!
你們不用期待我寫好的歌跟你們會有任何共鳴。
除非你們的生活跟我一樣。

若有那麼一天你們聽到了我的歌,
或許聽完以後就忘了,
無所謂...
反正我們還是各自過著各自的那些無聊的日子,
聽著無聊的政策,
一直不斷更改的無聊政府...
一切其實一點都毫無關聯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