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三, 8月 29, 2007

骯髒雜亂的淡水。

昨晚的淡水,
骯髒雜亂的淡水。

我失去了正常的睡眠時間,
現在的不正常睡眠是正常的。
前天晚上,
靠著打手槍入睡的念頭似乎沒有效果...


內文--

昨晚的淡水,
骯髒雜亂的淡水。

我失去了正常的睡眠時間,
現在的不正常睡眠是正常的。
前天晚上,
靠著打手槍入睡的念頭似乎沒有效果,
今晚,
我只想找個安靜並且沒有陽光會在早上刺瞎我眼睛的地方,
但也要有一張舒服的床。
最好是有人可以幫我打手槍。

潔西
一個在淡水租屋的大學生。
她似乎是個不錯的對象...
她有張舒服的床,
有著不是很好的口交技巧,
一對下垂的奶子,
略胖的身材,
年幼的心靈。

我到了她的住處,
沒有整齊的擺設、乾淨的廁所,
有冷氣,
也有張舒服的雙人床,
還有不至於讓我被太陽陽光刺傷的厚重窗簾。
我可以再這裡呆上一個晚上。

她後來換了一件睡衣,
連身的黑色睡衣。
我的要求也跟著提高了,
我希望今晚可以上完她再睡,
我覺得這也是她的用意。
事情是很自然的發生,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其實我並不喜歡跟她做愛,
她不夠漂亮,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上床對象。
如果我今晚想要睡著;
就必須要把我那腫脹的老二先想個他媽的辦法,
讓她放進口中或是陰道都可以!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聽到她月經來了,
我還可以讓自己的老二腫的跟他媽的鐵棒一樣硬。
自從我跟 vivian 分手後,
我的老二可以硬這麼久。
通常都是在接吻或是身體有跟對方接觸以後,
在氣氛或是對方身體有所反應的時候才會。
通常都是在口交或是把手放在我老二上面後,
在某的對的時間點,才有可能夠硬。

無所謂,

我不想思考這鳥問題。

這婊子看來的確有一套,
不斷在我耳朵吹氣,
用她那帶著舌環、沾滿濕黏唾液的舌頭,
在我耳朵亂竄。
左手不斷的撫摸我的胸口,
沿著腹肌往下,
一直撩過我肚臍下的那幾根陰毛。
我把她的手直接抓進我的褲襠。
讓她知道我老二是否還是保持著膨脹。
她只會跟我說;
「她很想做,」
「很想」把我這他媽的老二「放進去」她那佈滿壞血的陰道。
「怎麼辦?」
「可是我不能做耶!」
我試著讓她重視我老二的問題,
但她這個婊子還是一直重複著同樣的話題。
讓我倒胃口。

我卻要保持著比白痴還要白痴的笑容,
任她同樣的技兩在我耳朵、胸口、老二、陰毛發生好幾回。
也同樣的,
她的話題還是沒變。
我懶的理會她了,
我也不想上她了。

我轉身,她起身。

我知道她進浴室,
我也知道她進去到底在幹嘛,
她以為我不知道,
她以為我還想要,
她以為我不知道,
她以為我會想她,
她以為我不知道,
她以為我是笨蛋?

當她在回到床上時,
我的老二早就垂掛在我那兩顆軟蛋上面。
她又再重複了一次剛剛完全一模一樣的爛技兩。
同樣爛的話題。

我還是保持著微笑。

接著,
她自顧自的跨坐在我身上,
用她的右手扶著我的老二,
放進她那該死的噁心陰道。

我後悔了!
我不該來的,
我應該在家,
在那吵雜、有陽光的房間。

我甚至不想去看它的表情,
聽它的叫聲,
看它那下垂的奶子晃動...

只想趕快結束,
只想去沖個澡,
只想趕快睡覺,
只想去他媽的...

我不敢呼吸,
它卻自以為我很愉快。
我不爭開眼,
它卻自以為我很陶醉。

我心裡隨便想了一個,
我想得到的AV女優。
開始幻想,
開始以為它是她,
開始舉起雙手放在它那下垂的奶子上。

我還是保持著微笑。

很快的,
我衝到了那雜亂的廁所。
我打開水,
直接往我那噁心,
紅黑色的老二沖。
幹!
水好燙!
我順手抓起一塊肥皂,
我不確定這是洗臉的還是洗澡的,
我懶的在那堆瓶瓶罐罐裡找到沐浴乳之類的東西。
我只想趕快出這道門,
趕快到床上睡覺。

我必須保持微笑。

很快的我睡著了。
這的確是比打手槍來的容易入眠。
我也只想睡飽覺就回家,
不想呆再這讓我覺得骯髒的房間太久。

就這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