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日, 6月 21, 2009

雨天

卸下了鑰匙,
是否心門就可以緊密的關上。


內文--
刪除了簡訊,
刪除了手機裡的小公主...
以為這樣就不再想念,
就不再思念。
簡訊把時間整整往前拉近了半年,
漸漸死去的心又開始有了跳動,
愛若是可以隨口說出,
就不是愛了...
開始跳動的心是因為在那充滿思念、想念以及愛的一舉一動。
開始死去的心到頭來,
是我自己把自己大力的捅了一刀。
開始流血不止的傷口,
自己在怎麼縫補卻讓傷口越來越大。

掛上電話後,
就要開始對這份情死了心,
不能再有任何的跳動。
不知道自己何時又開始說謊了。
這次騙的人,
是自己...

未來我掌握在手中,
這份幸福,卻是我怎麼追也追不回。
卸下了鑰匙,
是否心門就可以緊密的關上。
我對自己說可以,
酒精麻醉後,
卻是讓自己看到真正的自己。
我必須再說個謊,把自己推到最角落,
讓自己感受害怕感受孤獨,
我的心門才會關緊。
我的血、我的淚、才會得到釋放,
才會得到幸福。
是這樣嗎?
不知道。

我討厭清醒,
卻又無法麻痺自己。
唯有不斷的自己傷害自己,
我才能真的不在乎。

如果,30天的時間是個標準。
那我又該如何面對這30天?
哪怕是30分鐘,
哪怕是30秒。
哪怕是我不小心鬆手的愛,
悄悄的從我指縫溜走。

我只想等,
等到心門再度被打開時,
心跳的每一下才有意義。
我只為了這事而等。
我的愛只為了這事而愛。
我的勇氣,
是孤獨,是寂寞最邊緣的自己,
給我自己的。

看來這場雨是不會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