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二, 6月 30, 2009

遺憾


如果人出生就是為了彌補遺憾,
那人走的時候又會帶走多少遺憾?



內文--
如果人出生就是為了彌補遺憾,
那人走的時候又會帶走多少遺憾?

看著爸媽爭吵而離婚,
遺憾。
看著原本小康的家庭,如今潦倒,
遺憾。
看著家人在半夜離開家裡,一去不回...
遺憾。
兩個小孩沒有了爸媽的關心與疼愛,
遺憾。
原本夢想成為畫家,因家裡經濟不予許而放棄夢想...
遺憾。
看著爺爺談起奶奶而感覺到沒有好好珍惜彼此,
遺憾。
看著老人家獨自一人對著過世的老伴過生日,
遺憾。

自我放逐歲月之久,
我躲避了自我更是從我有記憶到兩年前,
我才學會了如何面對。
才知道我才學會,
勇氣...
我努力過好每一天,
我努力做好每件事,
我努力堅持著夢想,
我努力捍衛著我所擁有的。
只怕我手上的一切慢慢的消失,
只怕我的人生還帶有一絲絲遺憾。

今天,
我好累。
只是沒想到打敗我的是愛...
有人讓我學會了愛,
也有人讓我學會了痛。
我發揮了我的極限,
我發揮了我的智慧,
我也揮發了我每一天的能量。

現在,
我好累。
我選擇的還是自我逃避...
我將手機關機,
我想封閉全部的聯絡。
不是害怕我傷害了誰,
是害怕期待又在度寫上失望的回函。

每天還是一樣在等待,
每天還是一樣在期待,
每天還是一樣在思考,
每天還是得努力的過著,
每天還是給自己一點希望。
每天還是害怕帶走太多的遺憾...
每天還是很愛、很痛、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