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日, 6月 28, 2009

Number 4


當我在飛翔著,
與海鷗並肩同行。
我記憶起了歡樂;四季。



內文--
停止了。
停止了胡鬧,
停止了嬉戲。
停止了相愛,
停止了堅定。

我從天堂摔落在地上,
重重的摔落...
躺在地上的任憑風吹雨打;
任憑嘲笑戲弄。
任憑我的愛化成血渲染了乾淨的大海。
任憑我的愛化成月守候著寂寞的街道。
任憑我的愛化成酒毒死了理性的大腦。
任憑我的愛化成菸燃燒著想念的聲音。

當我在飛翔著,
與海鷗並肩同行。
我記憶起了歡樂;四季。
當我再次起身,
與自我再次相遇。
我遺失靈魂重量;四斤。
當我還有希望,
與愛情分分合合。
我找到死心原因;四天。
當我闔上雙眼,
與思念共同入睡。
我與寂寞對上眼;四點。
當我努力守候,
與理想抱負前進。
我與墮落周旋著;四次。
當我堅持不懈,
與你訴說著未來。
我會說我好愛妳;四字。

我把風箏放在天空上遨翔,
不小心斷了的線,
割傷了我的雙手,
不小心吹起的風,
帶走了我的風箏。
我最愛的四號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