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四, 7月 02, 2009

黑、白


罪不致死;
假釋是我最後的希望。



內文--
四點,
好熟悉的時間...

又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給的、妳給的、自找的。
看清了事實,
也破碎了希望。
早以為被黑夜的寂寞拋棄,
卻又一次在黑夜中獨處。
反反覆覆的自己,
痛恨現在的自己。
腦袋早已停止思考,
腦袋早已不能思考。

想了一百個理由,
做了一百個事情。
愛還是恨,
早已跨越分界點互相擁抱。
口出惡言的傷害,
黑天使今天戰勝白天使。
白天使明天又打敗黑天使。
如果有把槍,
我希望請妳射穿我的心臟。
之後再也沒有黑白之分。

承諾、規則。
在楚河漢界的兩方,
混戰!
如果這只是一場遊戲、比賽,
輸贏無關緊要。
如果這不只是場遊戲、比賽,
勝負操之在妳。

若我已加或減來衡量,
就怕妳以乘或除計算。
我百思不解的還是;
這又該如何評分?
若是我不懂遊戲規則,
誰又能告訴我遊戲規則?

雙腳在無奈中站起,
無奈又將雙腳擊倒。
消瘦的身軀,
承受著腫脹的思想,
拖著,
無力的雙腳。

何謂對?
何謂愛?
還是給個大大的無解。
時間點,
總是如此的恰好,
總是如此的奇妙。
時間對我說:
對不起;
我出現的不是時候,
我對時間說:
我想請時針快走,
我躲在中心點等,
請讓震耳的鐘聲蓋住我的聲音。

如何原諒?
如何釋懷?
心裡早已決定。
經過了安靜、平靜、沉澱,
沒有原因的判決書,
我還是得雙手接上。
關在監牢,
我還想上訴。
但似乎高等法院早已不受理此案...
罪不致死;
假釋是我最後的希望。
我只能安靜的等,
不能發出任何聲音!
如果,
再度開啟的牢門,
迎面而來的不是陽光,
哪怕是陰天、哪怕是雨天,
哪怕早已失去了陽光。
我亦只能逆來順受。
或許我只能在黑夜。
或許此等溫暖的陽光原本就不屬於我...

黑夜不會有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