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五, 7月 03, 2009

時間


如果可以,就用愛去彌補,
如果不行,就用心去原諒。



內文--
如果可以,就用愛去彌補,
如果不行,就用心去原諒。

我對妳說抱歉,是因為自己說話傷害妳,
妳對我說抱歉,是因為愛情對我的傷害?
妳說:
讓時間證明一切。
我想;
時間,
真的可以忘記悲傷,
忘記對錯,
忘記妳我愛情的悸動。
會記得只是;
我們曾經相愛過。
那這樣就夠了!

妳說緣分,
我說不相信緣分了...
但是,今天;
我想我也只能說:
或許我們緣分已盡,
或許時間點不對。
但;
唯有好聚好散才有再續前緣的可能。
雖然時間會沖淡心對於愛情的衝動,
雖然時間會洗去妳我相愛過的一切。
如果明日的陽光會是耀眼並閃亮的,
那夜晚寧靜孤獨的等待,
妳說;值得嗎?

如果時間可以證明真愛,
那這段時間傷害我們又該如何計算?
是否還是學會放下,
還是得用心去體會,
愛才不會跳動到無法呼吸?

我說抱歉,
是我對妳的惡言。
我想我可以就用更多的行動來彌補,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趟若,就算不行;
我也要親口對妳說聲抱歉。
用真心去換得妳真正的原諒,
而不是用時間去淡忘這傷害。
如果、只怕;
所有的彌補只是再次的傷害,
那說聲;抱歉!
也就夠了。
那妳呢?
要為什麼而道歉?
要彌補什麼呢?
如果,
愛情原本就沒有對或錯,
那又何談原諒?

傷害造成了,
痛苦與情感會慢慢的死去。
直到真愛來臨時,
才有新鮮的血液注入心臟。
愛,
妳用時間來證明。
愛,
我用行動來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