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五, 7月 03, 2009

簡訊


心想;
希望會有一封愛我的簡訊。



內文--
安靜的入睡,
平靜的入睡。
這是這兩個多禮拜以來,
入睡時,
我最輕鬆的一天。
不是喝醉了,
不是哭累了,
是以為自己放下了。

早上六點,
突然的清醒。
我知道,
我又開始思念了...
下意識的打開原本關機的手機,
聽到簡訊傳遞聲時。
心想;
希望會有一封愛我的簡訊。
多想了。

不願多想,
點了根菸。
讓尼古丁化解我的任何想念...
再次躺回床上;
心,
再次的糾在一起。
想念,
更是充滿了我的腦袋,
塞滿了我的白日夢中。
似乎事實越來也越明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