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一, 6月 22, 2009

停止

除非,
30天後,
溫暖的陽光,
可以穿進這三、四千公尺深的海洋。


內文--
心跳停了,
期待停了,
時間停了,
關心停了,
快樂停了,
彼此也停了。

如果;
同樣的方法,
同樣的簡訊,
同樣的愛妳,
得到的回饋,
哪怕是一點點的不同,
最怕的是我更痛一點。

一切的一切,
每天的每天。
如果愛是種負擔,
如果愛是種壓力,
如果愛已不是愛,
如果我的愛,
妳已不在乎...
是否我真該停止?

我想我也沒有勇氣,
再去打擾我曾愛過的妳。
我想我也沒有愛情,
再去打擾妳已不愛的愛。

就讓這一切停住,
停在我哭乾的雙眼還沒流下最後一滴淚之前。
停在我枯萎的愛情還沒讓最後一片葉子掉落之前。
停在我害怕又一次聽到妳這些回答之前。
停在我已無跳動的脈搏而在一次跳動之前。

今天的大海,
海浪更加猛烈。
今天的太陽,
陽光更是刺眼。
今天的海鷗,
叫聲更是淒涼。

去吧~
走吧~
游吧~
安康魚。
這裡不再是屬於你的水溫。
孔雀魚,
已經快被你喜歡的水溫凍死了。

除非,
30天後,
溫暖的陽光,
可以穿進這三、四千公尺深的海洋。
除非,
真的有10倍的愛。
除非,
孔雀魚願意。

但;
今天,
你吸附著的是隻孔雀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