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日, 6月 21, 2009

小丑

生日快樂。
我的愛,我的一切。


內文--
生日快樂。
我的愛,
我的一切。

不管誰會嘲笑我,
不管誰會戲弄我。
原則;
我只想把愛搶回來,
把愛奪回來。
原則;
我只想要把愛呵護,
把愛守護。
原則;
我只想讓妳快樂,
讓妳不再徬徨。
原則;
我只想要一個原則,
讓妳成為我的終生伴侶。

如果我知道的祕密不多,
沒關係,
我只想告訴妳;
那就成為秘密,成為往事吧!
從現在起,
我們可以一起為對方把秘密成為往事,
我們可以一起為對方把快樂成為回憶,
我們可以一起為對方把未來成為動力。

往後的暴風雨,
往後的大熱天,
我,會最願意成為妳最大最大的支撐。
或許今年的生日我不能成為讓妳歡樂的小丑,
但是我會成為妳未來的生日小丑。

天知道,
我會最願意成為陪伴著妳每一刻的歡樂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