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一, 6月 22, 2009

貪心

今天,
我還是無法入睡。



內文--
貪心的我,
貪心的愛。
如此擔心卻又貪心的收不回。

原本想通了一切,
放回了酒櫃的威士忌。
為何卻又讓我想起她?
不!
我答應了妳,
我答應了我自己。

咖啡的香味,
咖啡的熱氣。
在妳搬離後,
這個時空,
不再存在。
一杯水加幾瓢咖啡粉?
跟妳一起等待煮完咖啡,
問妳咖啡需不需要加水,
幫妳加上一點全脂牛奶。
為妳奉上我們愛的咖啡。
再與妳共同抽著每一根菸。
生活,
這就是開心。

整理好的房間,
移動了我的思緒。
卻掃不掉妳的香氣,
也擦不掉妳迴盪的笑聲。
抱著美好心情入睡,
卻又一次的驚醒。
兩個小時過後的我,
似乎,
我只感覺到空虛。
清醒後,
就再也無法入睡。

小時候尋找媽媽的景象,
在夢裡一再一再、一天一天的出現。
醒來迎接的卻是另一種空洞。
身體感覺到疲憊了,
可是闔上眼卻還是忍不住思念。
哭?
我已哭不出眼淚了。
笑?
我已忘記如何大笑了。

我得趕快回到我的位置,
但我還是想將時間快轉。
心裡已不想再讓自己糜爛,
更答應了自己不再悲傷。
但心裡卻深深的知道;
原來;
昨日的歡樂,
昨日的喜悅,
昨日讓我微笑入睡,
是妳給的。

以為只要靜靜的看到妳,
今天會再笑著入睡。
不打擾妳是妳想要的。
我盡力做。
當妳不再接我電話,
當妳不再回覆訊息。
我知道;
我又讓妳心煩了。
我知道;
我會讓妳走的更遠。
我知道;
我不該再盯著螢幕,
盯著手機看。
我知道;
這通電話不會是妳。
我知道;
我一天沒跟妳親親抱抱...
今天,
我還是無法入睡。
我更知道;
妳現在需要的是安靜。
我是該停止了。

我想,
心裡的感覺是真的。
現實的生活,
我還是得回到;
妳最愛,
最原始的我。
我必須證明給妳看,
我必須證明給我自己看。
直到妳再度把我心房的鑰匙別上,
與妳的心緊緊的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