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日, 6月 21, 2009

安康魚

牠隨著海浪,
隨著潮汐,
牠帶著牠心愛的孔雀魚想要往岸邊游去。


內文--
今天,
安康魚決定要慢慢的慢慢的游回大海。

原本在大海的生活的安康魚,
那天,
牠隨著海浪,
隨著潮汐,
牠帶著牠心愛的孔雀魚想要往岸邊游去。

牠忘記了孔雀魚想要的海水溫度,
當孔雀魚越來越感到水溫不適時,
孔雀魚開始往回游。
安康魚忘記了生存的方式,
要拉著孔雀魚一起再往前時,
孔雀魚的反應更是激動。

安康魚決定放下孔雀魚,
以為自己可以往前走,
但此時的安康魚滿身是傷。
牠須要孔雀魚,
唯有孔雀魚的安撫,
牠的傷才會一天一天的恢復。
但高傲的安康魚硬是把孔雀魚往回推了一把。
此時的安康魚已經迷失了自我了。
我猜!
牠不小心傷害了孔雀魚,
孔雀魚受了傷。
孔雀魚決定忘記安康魚時,
安康魚開始哭泣。
一再的哭泣。
孔雀魚一再的心軟,
卻也讓孔雀魚一再的迷失方向。

安康魚今天收起了眼淚,
讓眼淚順著海水,
順著洄游的魚兒,
讓這一切帶走。
安康魚要找回最真最真的孔雀魚。

安康魚今天開心的笑了,
牠拋開一切枷鎖,
牠逆著浪,
牠不顧一切的去找了孔雀魚。

牠說;
我們一起回去原來的快樂生活吧!
孔雀魚說;
好啊~我也這麼想。
安康魚又說;
那我先往回游,慢慢的游。
游到最棒,最適合我們的水溫時,我在那裏等妳。
等妳來了,我們再一起去建立我們的家吧!
孔雀魚雖然沒有說話,
但是安康魚知道,
這是最棒的決定!

今天安康魚決定要開開心心的一起往回游。
雖然孔雀魚還沒一起行動,
但是安康魚還是會再最適合與孔雀魚在一起的地方等她。
唯有這樣安康魚跟孔雀魚才會快快樂樂的一起到達目的地。
游到牠們最適合不過的水溫。
在那裏,
牠們相信的幸福跟一切都在那裏等著牠們。

安康魚今天把傷痛拋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孔雀魚呢?
我說;
安康魚知道孔雀魚已經快要抓到最原始的,
最天然的安康魚囉!
我說;
孔雀魚,
安康魚會再那裏等妳。
就在妳旁邊。

孔雀魚,
我在最幸福的地方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