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日, 6月 21, 2009

噩夢

我該清醒嗎?
我該入夢嗎?

內文--
又再一次的醒來,
又再一次的嚇醒。
噩夢成真了。

醒著時,
心裡沒有一刻是不再悲傷再次的湧入腦中,
睡著時,
夢裡沒有一刻是不再是我愛妳。
眼淚一停,
晴天總是來的短暫。
我一再一再的想逃,
卻再也沒辦法在黑暗中找到出路。
我該清醒嗎?
我該入夢嗎?
如果清醒沒有我愛的妳,
如果入夢沒有我愛的妳。
那我可以選擇半夢半醒嗎?

現實與夢境的我,
除了難過,
也不曾再有快樂了。

空蕩蕩的房子,
從妳走後,
這房子不再有任何生氣。
每覺醒來,
小公主陪著小王子這愛情故事已不再上演。

眼淚不再有價值,
香菸不再舒服,
酒精也失去了作用。
但這幾乎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我討厭自己,
我討厭酗酒,
我討厭我現在的我。
但這幾乎成為我生命中最漫長的烏雲。

戒掉了我最愛的咖啡,
換來了我最恨的酒精。
戒掉了我最愛的快樂,
換來了我最恨的悲傷。
戒掉了我最愛的思念,
換來我我最恨的空虛。
戒掉了我最愛的妳,
卻換不來我不愛妳。

有千言萬語想說;
想每天每天都對妳說。
想無時無刻都有妳,
我閉上眼睛想念,
我再深深的吸口氣,
我卻又流下了眼淚。
我的生命妳已佔有愛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