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ttention!!!】

閱讀標文章時,

請注意個人情緒、心態、想法、觀點、感受、瞳孔、呼吸...等之心理/生理之反應。

不論結果為何,本人並不負於任何責任!!



閱讀後卻又無法面對的難堪,絕對是你自己自找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去閱讀它。

星期一, 6月 22, 2009

馬拉松

一步、一步,
拉開了距離也拉不開我。


內文--
昨天一過,
為期30天的馬拉松即將開始。
我們是參賽者。
我將用我的全部的力氣,
最快的速度往前大步邁進,
我也會拉著妳,
一起。
我們,
不能輸。

開始起跑後,
我雖然不再可以能伴妳左右。
但我會在還讓妳也讓我看的到地方,
守護妳,
給妳動力,
讓妳堅持。
再往下跑。

一步、一步,
似乎是停不了的鐘聲,
一步、一步,
拉開了距離也拉不開我。
一步、一步,
動力並不會從今天開始減少。
一步、一步。
讓我能建立起的是更加愛妳。

今天的我,
今天的妳。
無論天晴,
無論烏雲。
別忘記,
還有一個真正關心妳的人。
無論路上的困難有多少。
如果我看不到妳時,
也請那老天,
幫幫我。
在妳炎熱時,
下點雨,
讓妳降溫。
在妳寒冷時,
給妳陽光。
讓妳不在寒冷。

我將無時無刻,
我將每步每步,
掛念以及擔心妳的身體,
如果沒有體力了,
我將及時回到妳的身邊,
幫妳從黑暗中拉起。
直到妳沒事了,
我才會放心繼續往下跑。

再大的風,
再大的雨。
我們走過來了。
再大的風,
再大的雨,
我們將不再害怕。

終點站有顆正在生長的果實。
我們在30天後,
在果實成熟時,
要一起衝到終點,
一起將這美味的果實摘下。
這果實將會更加香甜。

如果這路上的路讓妳虛脫,
請讓我用血跟老天換回妳的健康。
我們要一起到終點。